老糖.

路途遥远,马车微颠。

角色名片(待发掘)

姓名:Mr.K

性别:男

种族:???

性格:???

外貌:???

职位:马戏团团长

背景:???人们只知道他的马戏团一夜爆火,之后K先生便成了宛如神话般的存在。

”请在我为你准备的舞台,无论是天堂或者地狱,尽情地寻找你的梦想吧!“

”怎么,要听听前辈们的祝福吗“

兔子【实现梦想】 ”记住你自己吧,无知的人。“

眼镜王蛇【成为藏品】”保护好我的孩子们。“

斗鱼【成为藏品】”请你继续拼搏。“

黑天鹅【实现梦想】”梦想与我同在。“

白天鹅【成为藏品】”凭什么,凭什么,这本来都是我的。“

蓝孔雀【成为藏品】”让我再看一眼谁还没有鼓掌。“

评论(4)

热度(3)